学校新闻

校工会召开重阳节联谊会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秋月丹桂飘香季,重阳浓浓敬老情。为了充分体现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广泛听取老同志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14日下午,校工会退休教职工及在职教职工在金明校区锥形楼教工之家举行重阳节联谊会,原工会主席袁顺友、朱恒宽及现任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刘迎红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联谊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代表校工会机关全体职工,向在座的退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颂诗一首送给退休的老师们:

年年重阳,今又重阳。

登高望远,老师安康。

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快乐弥漫河南大学身旁。

忧愁随风远去,

开心胜似骄阳。

重阳佳节,祝老师们快乐安康!

随后,校工会在职干部职工向到会的退休老师们敬献了鲜花。

边海潮围绕2018年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向在座的退休老师们作了汇报,同时对退休老师们为工会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工作基础表达感谢。退休老师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校工会近几年来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两位老主席及退休老师们表示参加此次联谊活动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并勉励在职工会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工会优良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边海潮就退休教职工经费情况及使用安排向退休老师们进行了说明,表示校工会一定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并在今后与退休老师们加强沟通、加强交流,给予更多生活上的关心。

座谈交流后,大家进行了联欢,联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