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度师资博士后考核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8日上午,在学院B201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资博士后考核会议。国家杰青、山东农业大学卢从明教授,西北大学付爱根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端木德强教授,武汉大学杨芳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隋娜教授,河南大学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立新教授,河南大学王强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卢从明担任考核专家组组长。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人事处副处长张亚歌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臧国轻主持。

张立新代表学院对考核专家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生物学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生物学科的发展现状和第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效。张亚歌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师资博士后队伍是学校人才队伍的一支重要后备力量,要加强对师资博士后的服务、管理和考核工作。

卢从明主持考核答辩。此次考核对象包括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博士后流动站在站人员共12人,考核分年度考核和届满考核两类,参加考核人员就聘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个人学术贡献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考核组专家根据汇报和答辩情况给出评议,并给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考核等次和是否继续聘任的意见。

师资博士后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和规范考核,对于激发队伍活力,储备优秀青年教师队伍具有重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