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十七次工作例会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6日下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十七次工作例会在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5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谭贞、许绍康、阚云超、孙功奇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及入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谭贞主持。

专班各成员单位及入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针对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开学条件和要求,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许绍康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防范、网络机房配套等相关事宜做出安排,强调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快校园隔离围挡闭合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阚云超、孙功奇分别对校区课堂教学应急预案与教学基础保障、班车运行与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谭贞指出,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假期,郑州特大暴雨、疫情的相继发生,严重影响和制约了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大家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不畏艰苦,夜以继日,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协调、想方设法抢工期、赶进度,为确保郑州校区启用和入驻做出了突出贡献。郑州校区即将迎来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大家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积极做好工作衔接,确保郑州校区各项日常工作平稳运行。

会前,与会全体人员深入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公寓宿舍、智慧教室、综合服务大厅,了解郑州校区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