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一行看望慰问一附院援疆专家武利萍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一行来到哈密十三师红星医院,亲切慰问一附院援疆专家武利萍,并代表学校向武利萍及全体援疆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十三师副师长王志武,十三师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谢昕,红星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占天,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裴强,一附院党委书记陈岷江陪同慰问。

在援疆专家的宿舍,卢克平详细询问了武利萍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对她远离家乡、投身援疆事业表示赞赏,并鼓励援疆专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先进医疗技术引进哈密、变输血为造血,为哈密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卢克平一行实地参观了红星医院门诊一站式服务大厅、互联智慧中心、远程会诊中心、医学康复中心以及院史馆等。在由一附院支援创建的康复医学中心,卢克平听取了一附院与红星医院的战略协作、支援创建医学康复中心的情况和成效,认真观看了康复中心专家栏,详细了解了一附院援疆专家的工作情况,对一附院的援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