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正处级组织员赵德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会。

院党委书记王献伟表示,学院将从抓理论学习、抓制度建设、抓班子建设、抓基层党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增强学院凝聚力,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学院执行院长路杨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搬迁郑州校区的筹备情况做了特别汇报。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也逐一发言。阚云超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工作成效和亮点给予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给出了一系列客观务实的建议,勉励大家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与担当,抓住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推动人工智能学院快速发展。

阚云超对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发展规划要有战略高度,要有前瞻眼光,努力打造人工智能学科高水平发展平台;二是学院要坚持用新工科理念建设专业,培养学生用工程思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三是学院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多渠道增加创收,增强学院自我发展能力。

与会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相信在学校的统一规划下,在全校各部门的支持下,人工智能学院定能抓住龙子湖校区发展重大机遇,快速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