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基建项目市校协调会举行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4日上午,河南大学基建项目市校协调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规划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校基建处、一附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功奇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

会上,许绍康介绍了河南大学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概况与未来发展规划,分析了我校当前在基建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需要商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金明校区路西500亩土地征迁、金明校区金耀路内穿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对手续报批、工程实施与后期合作等各环节的细节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基本共识。孙功奇表示,河南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校园建设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希望依托市校合作通道,在市政府支持下完成包括实验大楼、金明校区(二期)工程等建设项目。

黄玉国表示,较好的城市发展基础将更好地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发展作为城市软实力,承担着吸纳人才、提升城市品味的重要功能,两者发展方向一致。开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河南大学基础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对接沟通机制与时间节点,立说立行、即改即办、加快推进,把市校协调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