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河南省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论坛征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河南大学110周年华诞,根据教育部、国家文物局《关于充分运用革命文物资源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有关部署,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物局、河南大学拟联合召开河南省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论坛,就相关理论实践以及问题等进行全面深入交流研讨,以推进我省革命文物资源高质量、全方位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一、论坛时间

2022年9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论坛主题

守正创新 培根铸魂——河南省革命文物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

三、具体要求

根据工作实际,请各单位围绕论坛主题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撰写一篇以上相关论文(具体格式请见附件1),每篇论文字数3000-6000字为宜,并于8月31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hddxlljy@163.com。邮件命名为“单位+论坛征文”。届时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工作,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优秀成果编印成册。

联系人:岳老师,联系电话:22912286。


河南省革命文物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融合发展论坛文章格式要求.doc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