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22年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招收我校教职工直系子女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更好地解除河南大学教职工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郑州市市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郑教办[2022]27号)精神,及《郑东新区2022年小学入学工作实施意见》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招收我校教职工直系子女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政策

按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儿童年龄、户籍、家庭实际住址等信息,今年郑州市区小学新生入学分为线上和现场报名两个阶段,确保每一名符合入学条件的孩子“应入尽入”。

二、招生对象

2016年5月31日前出生手续齐全的河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含校人事代理人员)直系子女。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8月21日-8月22日

(二)报名所需证件

1.入学儿童本人及父母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需复印孩子页、首页、父母页);

2.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一方的河南大学工作证、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

4.加盖河南大学人事处公章的工资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方式

学校各基层工会按照招生条件要求,负责统计汇总,并于8月18日之前报送校工会;校工会于8月19日报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四)报名证件及材料要求

家长应保证子女入学报名相关证件的真实有效性,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在孩子报名至学籍建立过程中,一经发现有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生政策规定的,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五)招生咨询电话

13783654351  0371-60990179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年8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