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公告十四:关于转发《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使我校师生员工深化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科学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知识,做到理性对待、规范防护,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内发生发展。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教育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系列指南以及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及流程图》等,结合我校实际,编辑整理了《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请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转发至广大师生员工,以供大家参考学习使用。

    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doc


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