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支部副书记常凤香主持会议。

会上,常凤香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定期交流学习体会的方式,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确保全会精神在每位党员心里落地见效。

常凤香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她表示,会前要充分扎实准备,按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要按照有关规定,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对是否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自查情况等问题作出说明或检讨。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和当做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实事求是,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原因,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常凤香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利用《河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刊》、“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等学习资源,认真学习身边典型和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