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为师生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吴苏苏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学院活动安排,10月13-11月17日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全体师生党员分别讲授《坚定社会主义信仰》、《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讲座。党委副书记赵红磊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大学生成长及先进性教育》,副院长杨一平为学院中层党员干部讲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助力学院发展》,副院长王波和党委委员楚彦军与系部党员分别探讨和学习《培养拔尖数学人才,建设美丽生态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讲-建设美丽中国》等内容。

此外,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也分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为各支部成员上党课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系列党课使学院党员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坚定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不断锤炼“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的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把党的教育理念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细节中,促进党的教育理念与学院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