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1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219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李社教传达了学校《关于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实施方案》《“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接着他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认真提交发言材料。

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党章党规情况,依次发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重点查摆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是否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等问题,实实在在回答存在问题与否,不断提升了班子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院长岳建伟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找不足,找差距,努力解决实际困难,敢担当,勇担当,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各班子成员还就前期调研成果交流会情况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并立行立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