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孟来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杜富广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一岗双责落实、联系服务师生、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深刻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列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

李孟来在总结时表示,大家会前都做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能够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四对照四查找”的要求,逐条对照检视,认真查找差距,深入查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同时,继续深入师生,征求意见建议,汇集大家智慧,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见实效,使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更多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