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迈阿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迈阿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会前,迈阿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四到四访”,从不同层面进行了调查研究,梳理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清单,并撰写了调研报告,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此基础上,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杨彩云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主要章节、主要内容。杨彩云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深入剖析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她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和建议。接下来,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党章党规主动检视自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各自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指出整改措施。

杨彩云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专题会议高效、务实,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把整理出来的问题清单,做到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