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河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马胜男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河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恒兵同志,为资产公司全体党员群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党建工作”为主题作党课辅导。

王恒兵同志以党组织建设的核心任务为出发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所学所悟,给同志们讲解了为什么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阐述了党建的本质和内涵,强调了要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下,通过不断自我创新理论、不断优化组织结构来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建设水平、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要在党的理念成果指导下,遵行和时代发展相适应的基本规律,以创新的思维和动力,运用科学的方法实现对党建工作的有效管理,以推动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并且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党建工作还要审时度势,顺势而为;围绕中心,把握方向;立足企情、践行发展。直面现实,解决党建实际问题,抓住契机,建设作风优良的领导班子。并表示今后要在企业党组织建设中,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专题思想学习、岗位对照检查、提出改进措施等方式改进各级领导班子作风,把努力打造作风优良、有理想、有激情、有能力的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纳入到企业党建目标之中,按照“高标准、严考核、强管理”的原则,成为带领企业职工的有生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的中认真贯彻思想,共同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的建设与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