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观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张慧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党总支的组织下,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观了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该基地是由开封市纪委、开封市检察院和开封市委党校共建。本次参观的主题“风清、正气、倡和谐”。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们先后参观“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以及“治党管党,全面从严”共计七个部分。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模型展现,党员们深刻体验到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是一个纯洁组织、预防和遏制腐败的历程。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认真学习党纪、政纪、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和培养社会主义法律意识,自强、自尊、自重、自爱,做一名新时代的守法公民。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把正风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