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举行

作者:邵光展 卡哈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7日下午,文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冬东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常务副院长王宏林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编制《河南大学文学院管理文件选编》的背景和目的。其次,安排各位代表审议《文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排序暂行办法》。王宏林表示,《文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排序暂行办法》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及河南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借鉴兄弟学院成功经验,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旨在规范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使职称评审更加公平、公正,并让职称评审这项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激励作用。

与会代表对《文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排序暂行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说学院前期已经通过多种渠道对《文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排序暂行办法》征求了意见并进行了修订,现在已经相当成熟,大家都很支持。在最后环节,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文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排序暂行办法》。

据悉,文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注重发挥工会在学院治理体系中的积极作用,这次工作会议也是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的举措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