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党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统战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4日,统战部党支部在金明校区433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文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文山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水资源利用、防洪形势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为统筹推进黄河的治理保护和流域的经济社会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做出我们的贡献。李文山要求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要积极发挥作用,着力引领广大党外人士,积极投身国家战略,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不仅对黄河流域的治理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地处黄河岸边的河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也带来了新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委统战部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