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李捷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17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捷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捷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时代背景,强调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学习,以新理论指导新实践,创新性开展工作。李捷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随后,李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和宋纯鹏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通过学习、调研等方式,认真查摆问题,列出近期、远期需解决的问题清单,将长远目标与近期规划相结合,制定好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的“施工图”,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工作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做出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支部支委会委员樊小勇对党课活动做了总结,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