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临床医学院组织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郭聪丛 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院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再现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得洛杉矶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祖国、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等七个在新中国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百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观影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深深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主动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观影活动是临床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深化了师生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