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发展规划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办好河南大学》的党课内容,观看了黄大年事迹纪录片。本次学习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乔石豪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河大精神;及其优秀践行者,如何向先进典型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办好河南大学”等三个方面,传达了卢克平书记的党课内容。

宋战利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所做的工作,谈了发展规划处如何服务学校发展的设想。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卢克平书记党课精神,坚持忠诚为民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担当品质、树牢大局意识与纪律规矩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大家听后非常振奋,纷纷表示面对如此利好的重大发展机遇,一定要扎实学习,继续努力工作,增强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讨论结束,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赤子情深——战略科学家黄大年》的纪录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