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作者:李子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技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主持。

杨光辉首先传达了卢克平书记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明华教授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专题学习报告。他具体阐述了新时代发展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总框架和时空布局,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听完报告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行动中积极落实,坚守初心、履行使命,从而做到“真做事、做大事、做成事”,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对于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一个不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