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1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时瑞刚首先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校党委卢书记为全校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情况。他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再次对主题教育进行了系统部署,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卢书记上党课关于“弘扬革命精神,办好河南大学”的五点建议,搞好个人自学,按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随后,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建国70周年大会及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发言。

发言结束后,时瑞刚表示,通过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是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充分展现了前一阶段学习的成效。综合大家的发言,一要守好初心。基建人的初心就是做好工程项目,为广大师生服务,这既是目标也是底线,必须根植于每个人心中,什么时候也不能忘记。二要珍惜岗位。岗位是施展才华的舞台,所作所为体现良好的心态。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与珍惜之心,种好责任田与自留地。三要持续奋斗。活到老、学到老、奋斗到老是共产党人的情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学习河南大学107年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