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7日下午,校工会全体党员在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63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校工会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说,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先后来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党对河南人民的感情,表示作为河南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总书记讲话精神审视、完善、提升工作思路,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