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电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大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牛娴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在上次传达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了阐释。随后,牛娴在会上传达部署了《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并确定和部署了体育学院在主题教育中的重点任务。

牛娴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突出问题;要认真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对标对表深入剖析;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学院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张大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在主题教育中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认真思考,快速行动,在学校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关键时刻,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