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医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月26日下午,医学院院部全体党员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主持。

会上,陈海岭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就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他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根据中央安排部署,推动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4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医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李贵仓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院相关安排,要求大家认真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中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相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一个不落》。

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明思路、明方向,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预期目标。今后医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