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刘志军到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在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

刘志军在村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同志关于省派第一书记专项资金、校拨扶贫资金的使用和村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2019年度脱贫任务的完成情况,并要求用好用足政策,保障好村内贫困户的生活、医疗需求。

刘志军指出,学校派驻三位扶贫干部入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既是学校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政治责任,也是学校发挥服务社会职能助力脱贫攻坚的务实举措。村内道路硬化、虾塘和蔬菜大棚的建设能够有效推动村内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保障村民持续受益,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未来既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计划,也要做好经验总结推广,将前付村发展集体经济的经验辐射到周边乡镇,形成规模效应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刘志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村内困难群众,实地查看了蔬菜大棚、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