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药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2日下午,药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和系列讲话精神,聚焦主题,广泛听取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员代表等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宋菊芳对学院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宋菊芳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接着,与会人员结合个人的思想情况和实际工作依次发言,并围绕自身和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院班子成员都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态度诚恳地听取批评意见并虚心接受。

宋菊芳在总结时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阔视野;班子成员要注重协作,增强大局意识,避免本位主义;要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的执行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积极加以整改。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助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翼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