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冰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同志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吕冰带领与会人员再一次明确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明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做到不遗漏、不回避、不隐瞒;同时其他领导干部要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中肯的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随后吕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开展学院领导班子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吕冰、乔保军、柯杨、曹志伟四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发言,如实报告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并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相互吐露心声,深挖根源,达到了预期效果。

院党委书记吕冰在总结时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学主体,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谋划发展路径,切实以党建发展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