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建处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4日下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与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时瑞刚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求是》杂志第2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之后时瑞刚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今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理论学习不深入、责任担当意识不强、统筹协调能力不够、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时瑞刚在总结时表示,要提高站位,守好规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好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说到做到,要见成效。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虚心接受,闻过则喜,要时时对照,经常整改,言行一致;要端正态度,正确定位,岗位平台是一个人发展进步的基石;要珍惜工作,珍惜岗位,珍惜机会,继续发扬勤于思考、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好传统,经常琢磨工作,把自己的责任田种好,为学校的发展与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