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出版社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真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3日上午,出版社在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社长于华龙主持。

于华龙传达了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他代表出版社班子集体做对照检查,检查紧扣会议主题,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及增强意识形态管控和强化主题出版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存在实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成为一支敢担当有作为,重实干讲奉献的队伍。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认真的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于华龙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党性、提高站位、务实作风的目的,对推动出版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主动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