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月20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欧亚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主持会议。

李卫国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与改进建议。

李卫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会上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发言不虚、不偏、不空,会议严肃、认真、有辣味;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务求实效,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为学院的更好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