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会,正处级组织员郑合勋,副院长、民进河南大学副主委安国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积极部署,会前安排理论学习,加固思想基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全面深刻剖析、严肃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开展。赵东保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发言,自我批评深刻严肃,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起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赵东保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同志们自我剖析全面,思想认识深刻,意见建议诚恳。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务实重干,用创新的思维应对学院发展中的挑战,用创新的方法破解学科发展中的难题,团结一致,切实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重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