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主持。

会前,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主题,认真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并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系室负责人,班子成员与学院中层干部之间通过自己查、互相点、群众提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敞开大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经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乔梁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他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乔梁对学院在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的对照检查。

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乔梁在总结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增强党性,凝结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凝结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