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举行

作者:朱皖 曹赛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共有20个党支部依次进行述职,包括8个本科生党支部、6个研究生党支部与6个教工党支部,主要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基本工作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不足与采取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中,各支部注重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认真履行开展党建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对于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不断地进行改进,在以后的发展和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对述职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认为各支部书记工作扎实有效,不仅是对自己的个人负责,也是对党的事业的负责。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工作中的问题所在,如线上学习变多,线下面对面交流活动变少等问题。他表示,只有找准问题,才能更好改正,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萌芽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建工作的建议,他表示,学院党委要开展更多有特色的活动,激发党员活力;要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以红色精神引领创新发展,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