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7月13日

作者:档案馆选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86年:美国匹斯堡大学校长助理陈赞祥来校参观访问。

1992年:省政府任命靳德行为我校校长,任期4年。

2005年:《河南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细则》颁布实施。

2007年:《河南大学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办法》颁布实施。

2009年:香港城市大学物理与材料系主任M.A. Van Hove教授来校做为期一周的暑期专题报告,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光电子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2015年:河南大学抗战流亡办学路线采访团、潭头办学历史调研团出征仪式在明伦校区南大门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史馆、历史文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长娄源功在明伦校区会见美国石溪大学国际部主任Imin Kao博士。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2020年:由河南大学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与河南省道地药材生态种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共同发起的中药学术共同体(Academic Community of Chinese Materia Medica)学术交流会议在线上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