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7月12日

作者:档案馆选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31年:学校向省政府呈文,申请拨付土木工程系设备费、附属高中开办费和大礼堂建设费,获得省政府批准。

1983年:我校成立古籍整理研究室、高分子化学研究室、拓扑学研究室、中共地方党史研究室。

1994年:靳德行校长一行应邀赴香港城市理工学院参加该院举行的第六届国际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学术研讨会,同时访问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拜访了邵逸夫先生和我校在港著名校友。

2006年:修订后的《河南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条例》、《河南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条例》颁布实施。

201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和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校党委副书记王凌等,以及全省近90所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参加仪式。

2020年:学校举行第一届青云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青云励志奖学金发起人宋清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一行到濮阳调研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作。濮阳市领导会见孙君健一行,双方就加强黄河故道调查和黄泛区考古、黄河文化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