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6月29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998年:我校与开封医专、开封师专、开封大学等在汴高校在大礼堂联合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725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河南省高工委、中共开封市委领导参加了大会。

2001年: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国火炬传递开封交接仪式在我校大礼堂前隆重举行,开封市300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仪式。交接仪式组委会副主任、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发曾主持大会,校长王文金致欢迎词,国家大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组委会代表团副团长、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马振海致词,开封市火炬交接仪式组委会副主任、开封市副市长张家顺从郑州市火炬手手中接过大运会火炬并交接到开封市火炬手、河南大学研究生齐波手中。交接仪式结束后,开封市市长宣布“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国火炬传递开封传递活动”开始,数千名大学生护送火炬到达龙亭。

2007年:《河南大学培训管理规定(试行)》、《河南大学培训合同管理办法(试行)》颁布实施。

2010年:河南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典礼由常务副校长赵国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河南大学关于表彰和奖励2010年度侯镜如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等文件,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曹奎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毕业研究生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决定》。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娄源功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2011年:我校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举行。

2015年:河南大学优秀国防生表彰暨2015届毕业国防生欢送大会在金明校区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河南大学与罗兹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波兰罗兹举行。校长娄源功率领的河南大学代表团和副省长徐济超率领的河南省政府代表团一同出席两校的签字仪式。娄源功在签字仪式后发表讲话。

2019年:“中华民族复兴与体育的新使命”研讨会暨《武汉体育学院学报》优秀作者座谈会在学校举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王家宏,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漆昌柱,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王凯珍,武汉体育学院期刊社社长简德平,北京体育大学刘文娟等国内40余名专家以及学校体育学院15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