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月3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六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妍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徐飞宣读了《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设立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工会的批复》《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以及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对学院工会成立发来的贺词。全体教职工鼓掌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与会人员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遂营所作题为《抢抓发展机遇,聚焦内涵建设,奋力开启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党建、本科教学质量、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姜妍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2018年7月学院成立以来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学院年度经费、工会会费收支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与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分为四个小组,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程序,大会完成了新一届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的首届选举及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按姓氏笔划排序)张朝晖、徐飞当选为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司艳宇、刘炯、李乐民、张召鹏、姜妍、段冰、鞠萍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司艳宇、段冰、鞠萍当选女职工工作小组委员;李乐民、宋军令、张召鹏当选提案工作小组委员。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上,姜妍当选为院工会主席,李乐民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