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靖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圆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安国勇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宣读《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及校工会贺信。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苗雨晨同志作《生命科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六位一体”的建设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张清德作《生命科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作《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经过分组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表决一致通过。按照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出了出席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的代表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女职工和提案工作小组成员。

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致闭幕词。他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是双一流建设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的一年,也是我们建成一流学科新征程的最为关键的时候,他表示,我们一要凝心聚气、精准发力,聚焦建设任务,奋勇搏击;二要向外扩容、向内而生,既要加强对外交流,更要加强自身建设;三要以人为本、维护发展,广大教职工要以学院事业发展为己任,正确理解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关系,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观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教书育人上、用在科技创新上、用在管理服务上。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院七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亚歌为学院工会主席,柴连琴、郭敬功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情况做出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