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姜南 李佳华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哲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向东作了题为《打造高端平台 引领学院发展新格局》的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办公环境改善、行政服务保障、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突破性进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并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陈哲作了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嘉尧作了2018年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七组对各项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学院领导深入到各个小组参与讨论,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小组代表依次汇报了讨论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要点明确、全面深刻,反映出学院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各项报告。

院党委书记杨光辉致闭幕词。他表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立足马克思主义学院,怀揣满腔热情,科学冷静思考,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大力弘扬“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的新时代精神,团结一心为把我们学院建设成为中原特色、国内一流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共同奋斗。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