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李霞 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院6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柯杨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乔保军作《凝心聚力、稳步推进,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贡献力量》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多方面阐述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期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更上一层楼,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再添光彩;副院长曹志伟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经费和教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说明,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2018年配合学院工作的出色表现,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同时,他还对学院年度经费、教职工福利收支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韩道军代表工会工作小组向全体教职工对提案办理情况做出说明。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完成了新一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及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院党委书记吕冰致闭幕辞。吕冰表示,为建设一流学科需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抓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改革不止步,提高质量不懈怠,保持定力,务实重干。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幕。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曹志伟为学院工会主席,李伟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