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文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王琰 刘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文学院在院二楼大教室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白春超主持。正式会议开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副院长焦喜峰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白春超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本成致开幕辞。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分把握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机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学院发展步伐明显加快,核心凝聚力不断增强,学风教风不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林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强调,学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注重探索和总结高校工作规律,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配合校工会,做好统战工作,注重与民主人士团结共事。报告进一步指出了学院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号召大家牢记责任与使命,团结奋进,把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就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分组讨论。随后,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小组的讨论结果并确定候选人名单。

根据大会议程和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文学院参加河南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文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张宝明、葛本成、王宏林、高冬东、李国平、段亚广、孙彩霞、杜智芳等8人当选校“双代会”代表,高冬东、李国平、段亚广、孙彩霞、杜智芳、周青、卡哈尔等7人当选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的决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女职工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提案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议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结束后,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高冬东为院工会主席,李国平为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情况和工作进行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