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大学外语教研部​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李瑞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部一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暨工会会员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外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大学外语教研部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十一个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当前外语部发展面临新形势,明确2019年工作重点及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外语部工会副主席王玲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做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大力助推事业发展》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们经过分组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学外语教研部2018年工作报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大力助推事业发展》工会工作报告和四个管理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部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蒋框为部工会主席,王玲为部工会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