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50余人与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喜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宣读校工会贺词。

学院院长姬志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勤勉务实 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8年度在学科科研、学工党建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并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姬志闯表示,2019年是学院建设和发展处在不进则退的重要关口,全体教职工应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勤勉高效,提起精气神、坚持高标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蒋军营作《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主要工作,总结已有成绩,提出新的一年工作计划。

与会代表们经过分组讨论审议,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按程序完成了出席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及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工作。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骆春丽为学院工会主席,刘喜英为学院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分工情况做出了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