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总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27日下午,后勤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杜保明主持,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共70余人与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成一流后勤保障体系而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服务保障、管理创新、服务育人、节能减排、安全工作、精神文明等八个方面对后勤系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当前形势下后勤发展存在的不足与挑战,并鼓励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未来四年全面建成具有河大特色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而奋斗,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完成了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黄备荒致闭幕辞。他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2019年是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及后勤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机遇、开拓进取,为实现后勤系统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会后,后勤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秋安为后勤工会主席,李汶麇、戴玉磊为后勤工会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