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作者:美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9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新艺术楼405阶梯教室举行。大会由学院院长席卫权主持,副院长王圣松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作了题为《励精图治 共谋发展 奋力开创美术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班子自身建设、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建设、思想政治育人建设五个方面讲述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效,从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美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对于过去成绩的取得,杨江涛总结了三个制胜法宝:必须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改革统揽全局、坚持特色办学理念。接着,杨江涛提出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他强调,为进一步促进学院高水平发展,美术学院提出了“五个一流(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一流成果、一流教师、一流学生)”的发展目标,这是一项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事业,前景辉煌,任重道远。希望广大党员以全新的姿态支持党委工作,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更快发展不懈努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委员。马利霞、杨江涛、胡春贞、席卫权、梁刚、彭西春、蔡玉硕(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杨江涛为学院党委书记,席卫权、胡春贞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及责任划分。杨江涛表示,新一届党委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一流学院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