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魏森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应到党员163名,其中正式党员115人,预备党员48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07人,预备党员47名,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代表上届党委作《团结、勤奋、踏实、创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院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硬件建设、办学特色、群团工作七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挑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报告最后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院发展高质量,为把土木建筑学院建成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差额选举,现场无记名投票。

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主讲的《百家讲坛》之“我们的大学”专题节目,党员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像小麦一样赡足万类,像棉花衣被天下,像大豆兼容并包”的河大精神。

李社教、张大伟、张建伟、岳建伟、党玉敬、郭保来、魏森杰七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在院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李社教为学院党委书记,岳建伟、党玉敬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李社教表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团结、勤奋、踏实、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