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戴玉磊 张芳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后勤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党委书记黄备荒代表上届党委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成高校一流后勤保障体系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服务保障、管理创新、服务育人、节能减排、安全工作、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当前形势下后勤发展存在的不足与挑战,并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争取最大限度发挥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积极作用,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郑洪涛、黄备荒、杜保明、宋秋安、齐涛、戴玉磊、董若峰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黄备荒为后勤党委书记,杜保明为后勤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