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作者:孔浩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8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外语学院北楼三厅举行。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共干,适应建设一流学科大学需要,不断开创外语学院工作新局面”。报告涵盖了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8个方面,并且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奋斗目标,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鼓励全体党员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实现一流学科目标而奋斗。安家亮还对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作出了报告。

随后,副院长李香玲宣读《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副院长姜玲对9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本次大会的选举流程,严格遵循监票、记票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

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共同感受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经全体到场的正式党员投票选举,马晓静、白玉杰、安家亮、李香玲、张晓晖、赵涛涛和姜玲7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副院长赵涛涛宣布中共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安家亮为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同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本次大会发扬了党内民主精神,改进和加强了外语学院党委班子的建设,为学院今后的奋斗方向、发展目标作出了明晰规划,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引领力。相信外语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迎来学院的蓬勃发展。

TOP